E 排客預約訂位,省時又方便預約訂位
藏壽司

關於藏壽司

ABOUT KURASUSHI

企業理念

日本藏壽司於1977年大阪創業,以「Food Revolution=飲食的改革」為目標,致力於追求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味道,希望將日本健康飲食文化傳達給全世界。

對「美味」的堅持

自創業初期以來,即秉持提供給消費者安全、健康、無負擔的美食享受為原則,平價提供美味餐點,並盡可能以「呈現食物的原貌」、「不使用合成食材」為追求目標。

對「安心」的堅持

花費多年時間研發而成的「鮮度君」,獨家專利保鮮蓋能有效杜絕空氣中的飛沫,並透過智慧控管,更能確切掌握每盤壽司的鮮度,只要超過時間系統會自動通知,確保消費者食的安心。

對「舒適、有趣的用餐環境」的堅持

長年來始終站在消費者立場研發多項專利,陸續導入領先於業界的各項嶄新服務,如「BIKKURA-PON」,連結盤子自動回收系統,不只隨時保持舒適的用餐環境、節省人力計算的時間,更透過每 5盤的遊戲與獨家扭蛋,帶給消費者革命性的用餐新體驗。

美味
美味
了解詳情
安心
安心
了解詳情
舒適有趣
舒適有趣
了解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