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 排客預約訂位,省時又方便預約訂位
藏壽司

關於藏壽司

ABOUT KURASUSHI

品牌故事

日本藏壽司創辦人田中社長小時候家裡是蔬果店,除蔬果外還賣有許多東西,某日社長被要求要細心地擦拭芥草(日本用來祭拜祖先或是神明的一種植物),與祖母兩人花費了半天的時間擦拭幾萬枚的芥草,對於幼年的社長來說十分痛苦,經過了一個小時後,就開始偷懶了,看到這個樣子的社長,平常很慈祥的祖母便很嚴厲地詢問社長「你是從哪裡出生的呢?因為有你的父親和母親,還有祖先們的存在,才會有現在的你不是嗎?這個芥草是客人們為了感謝祖先們的象徵,賣給客人用沾有泥巴的芥草去供養祖先,難道不會對客人感到抱歉嗎?」

社長認為這是日本人的良心,但這個良心在現在的世道已經漸漸消失了,許多的公司也是這樣,只要不觸法就覺得做什麼都可以。

社長認為日本本來的文化是對於看不見的東西,也十分重視,因此希望透過日本食物文化代表的壽司,再次的建立那美好的日本,並且向世界傳遞。